養狗!!一點都不臭「-狗狗訓練尿布墊」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
除臭性: 4
吸水性: 4
最喜歡尿布墊的地方為 
回答:攜帶方便,尺寸超大,不用時常更,換減少尿騷味
 
 
加入哈比狗狗尿布鑑人徵選,老實說沒有抱太大的希望,呵呵!!覺得不會那麼命好,結果,天阿~~~~我入圍了‧‧‧‧‧‧
但是我想!!我ㄉ挑戰才要開始,跟大家介紹一下

這位女孩是我的麻豆→程吐豆






先來說說她的狀況,吐豆現在兩歲,一年前隨我從台北回來雲林,因為家中有阿公和阿嬤,他們覺得狗狗在家裡大小便成何體統= =, 所以吐豆被我們訓練不可以在家裡面大小便,所以只要他想要上廁所,就會咬著她的繩子搖著尾巴~可愛吧!

但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,吐豆又要跟隨我到別的地方,所以之後他又需要在家中大小便,所以我要來好好ㄉ在訓練她

10/17
Huppy試用尿布墊送來,就趕快的拆開使用,比我想像中的大,長寬55-5公分像這樣↓




我把 Huppy尿布墊放在半開的海報紙上,很大吧!!




Huppy尿布墊秀給吐豆看,結果她露出無知ㄉ表情




拜託ㄌ她老半天~你看她竟 然‧‧‧


太無禮ㄌ = =

第一天,我 我 我認輸ㄌ~先來去睡覺好ㄌ


10/18 收到哈比狗狗尿布墊的第二天,經過一天的感情培養

你們看,吐豆她多愛阿!!!

但是~~~

吐豆

這不是要讓你當墊子的=  =


自以為再拍藝術照,經過了第三天和第四天,我想!!不行要想個方法讓吐豆在Huppy尿布墊上,尿出第一步,我想到如果把尿布墊放在她習慣尿尿ㄉ地方

  

但是,她卻又自己highㄌ起來,然後我想到了另一個方法,我用尿布墊沾ㄌ一些吐豆的尿尿,然後移到室內,把她關在裡面半天,終於‧‧‧

  

10/21 歷史性的一天



接下來這幾天讓她慢慢的習慣,以前我都用報紙和不要的衣服給吐豆使用,不但要常常換而且問到很重,試用哈比狗狗尿布墊吸水力強,比起報紙一日需更換數次,這款狗尿墊只需3-4天更換一次,而且比較沒有味道 ,使用後,印象中難聞的尿味不見了,真的,使用這款狗尿墊,更換清潔很方便,也不會弄髒手。真的讓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!!

現在,吐豆可能已經知道尿布墊ㄉ功用,她已經不趴在上面ㄌ ~科科!

對於必須長時間待在室內的狗狗或幼犬,哈比狗訓練墊真的很推薦給狗爸狗媽們使用喔!哈比狗狗尿布墊特色


你一定要買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的理由

1. 吸水力超強,不用擔心外漏。!
2. 獨特裁縫設計,尿液不會滲透,保護家中木質地板,不用再二次清理!
3. 高吸收聚合物材質,尿液不逆流,不用擔心寵物腳污染!
4. 神奇除臭效果強,從此告別室內尿騷味!
5. 除臭效果不用香料,不會傷害寶貝狗的嗅覺!
6. 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,可以輕鬆訓練寵固定位大小便!
7. 戶外、室內使用簡單,方便丟棄!
8. 超薄設計出門攜帶方便1
9. 給狗狗一個舒適、乾淨的地方方便,狗狗會更乖巧、更愛你喔!
10. 有錢也買不到,只有在美國才買的到喔!
11. 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!
12. 國際超大型連鎖購物中心Wxx-Mxxx指定採購!
13. 只要用過”哈比”,你絕對不會再換其它品牌!




產品市價:590/包

網址: http://huppy.shop.conn.tw
arrow
arrow

    lf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